新浪时尚综合:YSL品牌更名、MMM与H&M配合款推出、路易威登来华维权打假、Raf Simons入驻Dior……剽窃、官司、高科技、伦敦奥运与时尚商机……身处时尚圈内的业内人士兴许会为此所触动,然而作为为布衣民众播报时尚信息的时尚媒体,微博的力气却又显得如斯壮大。回想2012年的时尚圈,有多少是最能引起你我共识的话题与热门。《时尚工业周刊》年度谋划,为你浮现2012最受关注微博事件清点。

  微博热词:#范冰冰戛纳“中国瓷”#

  @新浪时尚 微博转发:3489

  时间:2012年5月17日

  北京时间5月17日清晨(当地时间5月16日晚),第65届法国戛纳国际电影节揭幕式在戛纳举办,众女星华服亮相,范冰冰以一袭“中国瓷”重现中国风 coach3折包包。身穿“中国瓷”走红毯引发烧议,范冰冰自己为自己彰显了中华文化的奇特魅力而觉得骄傲 coach2012女王新款目錄

  刺绣手工费耗资数十万

  据卜柯文流露,灵感来自于清朝瓷器的陶瓷装设计制造历时一年半,仅刺绣手工费就耗资数十万,而在范冰冰终极穿上陶瓷装之前,卜柯文最担忧的是忽胖忽瘦的范冰冰是否穿下模特尺寸的陶瓷装。

  穿戴“中国瓷”认为很骄傲

  问:你的每次戛纳之行,无一例外会成为国内外关注的焦点,而焦点中的焦点,是你别具匠心的“中国风”造型的服装:从前年的“龙袍加身”,去年的“仙鹤红裙”,到这次的“古瓷仙子”,都是典范的中国符号、中国派头,可以说气场强大,夺人眼球,彰显了中华文化的独特魅力。你和你的服装设计师是怎样发生这一创意和构想的,意在向世界转达怎样一种精力和视觉的形象?

  范冰冰:首先,我是中国人,当然要在衣饰中凸起本人民族的特点。“龙袍”那年是我第一次走上戛纳电影节的红毯,很盼望让看到我的世界各国的人们都晓得我来自何方,于是才想到了把中国风的元素融会在服装上。当我站在红毯上,许多国外记者用他们的语言声调叫着“fan”或“bingbing”的时候 coach最新款,我感到无比自豪 coach官方網。中国的电影市场与国际接轨的时光不算太长,我们作为一批荣幸的电影人,能有机遇走出国门观赏和学习国外的电影艺术,以及帮中国和中国的电影加油打气,是一件令人自满和骄傲的事件。这次也是最后时刻才想到穿“中国瓷”礼服,我同事们在前一天始终待在我的房间里不走,想弄清楚我到底要穿什么。但我当时真的还没想好 coach官方網,不外我开玩笑说,“你们释怀,我确定不能光着走上红毯”。固然在戛纳走红毯很主要,但我不会提前一两个月把所有衣服都预备出来,良多货色不是靠准备就能够的。假如说一定要筹备的话,那就是必定要有文明上和审美上的准备。

  问:据说你第一次在戛纳走红毯时,心境也有些紧张,当时是怎么战胜心理阻碍,到达像今天这样从容自信的?请谈谈你三次加入戛纳电影节的过程、变更和内心感触。

  范冰冰:应当说是一个一直成长跟逐步成熟的进程吧。第一年在戛纳是跟王小帅导演的《日照重庆》剧组去的,当时大家看到我衣着龙袍显得十分镇定,实在我心坎很紧张很紧张,我下车的时候手都在颤抖,设计师卜柯文一边扶着我,一边讥笑我胆小,我身边的共事们则帮我鼓劲打气,所以我才干看似淡定地走过红毯。第二年是受戛纳组委会的邀请,跟韩国片子《登陆之日》剧组一起去的。那次心里已经有了点谱儿,不再缓和了。今年我是代表欧莱雅来的。其实每年作为官方援助商的代言人都会最先踏上红毯,全部红毯上只有咱们四个代言人,就像一个团队,感到很强盛。再加上跟她们简直每年都会面上几回,彼此熟习了,所以走起红毯充斥自负、轻松自若,已经完整放开了。

  局部文章起源:今晚报

  更多出色资讯请关注新浪时尚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058gf13ib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