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在维科尔高原的这个山洞不错,阔别现代科技烦扰。咱们还在顶部盖了些铝片,增强招架电磁波的功效。每周医生都来山洞给我看病,我也被划为二等残废,我当初特殊惦念外面的阳光。” 

  和考顿同住的现年66岁的伯纳黛特则称,“只有有电磁信号,恐怖的偏头痛就把我折磨到快疯掉。只有待在山洞才干好些 LV2012官方kason新款目錄,我也就能睡着了。除了这儿,到处都是地狱。”

  现年52岁的考顿告知记者,“我受不了电磁波,无论是WiFi(无线上网)、移动电话或是高压线,只要一接触相似信号,我浑身就炽热得难以忍耐,像被烧伤一样。” 

微博推举 | 本日微博热门

  据《华商报》报道 据法国《察看家》杂志近日报道,法国东南部维科尔高原的一个山洞内,考顿跟伯纳黛特两位对电磁波过敏的女性躲在这里“避难”,山洞门口用黑体字醒目的注着“制止挪动电话”的字样。 

对她们来说山洞是最安全的 对她们来说岩穴是最保险的

  考顿说:“我曾在尼斯大学教书 lv官方網,自2009年1月学校装置WiFi无线网后,由于无处不在的无线信号,我浑身刺痛,很长一段时光我都把车停在当时尚未被无线网络笼罩的处所,整晚睡在那儿,后来那儿也被古代科技侵犯了。有一次我在勃艮第一个山洞作短暂停留后,病情稍有好转,我就突生在山洞生涯的主意。”  lv皮夾;

分享到: 欢送发表评论我要评论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h058gf13ibl 的頭像
    h058gf13ibl

    h058gf13ibl的部落格